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仙人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仙人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去往中考的途中…車窗外鮮紅的太陽蒸烤着大地,天空如一塊明鏡,我的眼光聚集在了對面的您的身上——我敬愛的仙人掌。我的心情變得異常澎湃,九年級的一張張影片在我的腦中放映着……

  我知道因為你在網頁上開了一個博客,名叫“仙人掌李文”。因此他們就給你起了這麼一個名號,但你卻不如仙人掌那麼尖銳。

  還記得那是開學的第一節課,教室外的天空依然如此明亮,卻是秋風在輕拂着大地上的一草一木。於是鈴聲響了起了,不一會兒,便有一個身影從教室旁掠過,一個短壯的體用粗壯的兩腿慢慢走了進來,那是一個蒼老的面孔,刻在了我的腦骨上,一副眼鏡就那樣端正的放在凸起的鼻樑上,突然,一陣白光閃進了我的眼睛,原來是你本來就不多的髮絲上的幾縷白髮,我當時正在想着這麼一個人的性格會怎麼樣,便有一陣溫柔慈祥的話語闖入我的耳簾,在那鼓膜上跳動着,我便對你的性格大致了解,並且沒出乎我的意料…

  你是教語文的,這我當然知道。然而我的語文成績並不算好,每次考試成績下來總不盡人意,您卻總找我談話,一次兩次三次,教我學習的方法,要勤奮。可最後似乎沒多少用處,因為我並沒有聽進去,於是時光就這樣悄悄溜走,不覺不知就過了大半年。

  優錄考試隨之到來,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你替我報了名,也許是讓我知道一種重在參與的精神。報了名后,你再如常的找我談話,但內容卻不如常,你嚴厲地對我呵斥到:不管你怎麼努力都不會優錄上的,就把它當作一次小考試吧!這使我十分驚訝,但我瞬時間就反應過來,你是在看不起我,你可以侮辱我的肌肉,但不能侮辱我的智商?我於是下定決心讓你對我刮目相看,便努力起來了…最後竟優錄上了。但是你的表情絲毫沒有一絲驚訝,好像就知道我有這能力似的。我始終不明白為什麼…

  直到中考前幾天,我與朋友說如此,才恍然大悟,你是在激發我的潛力,心頭一股熱浪湧上來,看到了你嚴厲批評我時嘴角一絲微笑……

  路上顛簸,把我從往事中顛回了現實,我看向了你,這時你也正好看向我,再次給了我一絲微笑,似乎告訴我中考加油。突然,又是一陣白光閃進我的眼睛,但您的頭上的白髮似乎多了幾根……

您正在瀏覽: 感恩,仙人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