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

  我所要感謝的父母,老師,同學……

  你們好!

  現在我要向你們表達對你們的感激之情。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陪我相伴……”每當聽到這首意味深長的曲子,我的內心泛起了一絲漣漪。

  我國自古以來就有孝親敬長的傳統美德,在我國悠久的歷史長河中,湧現出許許多多高尚的人物。感恩是一種美德,一種高尚的人格情操,因為有了感恩,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我要感謝我的父母。從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父母便承擔起了照顧我的責任。他們任勞任怨地為我付出,從來不求任何回報,我要感謝我最親愛的爸爸媽媽,因為他們,我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因為他們,我在這個溫暖的小窩裡,幸福成長。

  我要感謝我的老師。在我所遇的老師中,有一位老師令我刻苦銘心。是她用愛包容我,用汗水澆灌我。即使她有時看起來有些嚴厲,但是我的心裡很清楚,她是愛我們的。我很慶幸擁有這樣一位老師,因為她,我明白,我來到學校絕不是一個人孤軍奮戰;因為她,我明白,過去已經成為過去,珍惜現在才是最好的選擇。雖然我不敢當著面向老師表達感激之情,但是在此我想深情地說一句:“老師,我愛你。”

  我要感謝我的同學。我這個人生來大大咧咧,說話很直白,容易傷害到別人,但是她們還是一如既往的原諒我,我感謝她們對我的諒解並且願意和我交朋友。在這個集體中,也許有些同學對我不夠滿意,但是我還是要感謝他們,是他們,讓我明白自己的不足,我會繼續加油的。對於那些調皮的同學,我也要感謝他們,我希望他們迷途知返,擁有一個美好的前程。我相信我們的情誼是上天註定的,所有的不好我都不會放在心上,因為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相信每一個人生來就是善良的。我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能夠在這個班級成為同學是我們的一種緣分,我會珍惜這些來之不易的情誼……

  我要感謝大自然。人類是自然界中的一名成員,人的生存離不開大自然,人們常常懷着感恩的敬畏自然,感謝她的慷慨無私。古人云:“仁者樂山,智者樂水。”大自然的每個細節都會帶給我們心靈的悸動,當我聽到朱熹的“勝日尋芳泗水濱,無邊光景一時新”的詩文時,便油然而生一種沖向自然的衝動,享受那一份自然的恩賜,我愛大自然,我感謝她,因為她值得我敬畏!

  人生在世,有許許多多值得我們感謝的人和事。因為感恩,我們體會到了別人對我們的付出;因為感恩,我們的人生更加精彩。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感謝你們的人

   3月4日

您正在瀏覽: 感恩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