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葉,花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葉,花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葉,花開 

  那一夜,我看到院子里的鮑蕾綻開了微笑,我以為是妙美,結果卻親眼目睹了死亡。 

  那種哀傷想必是無人能體會到的吧。原以為,終於可以有美麗的事物來陪伴我度過剩餘的時光。卻還是孤獨地……慢慢枯萎。 

  我這棵小草啊,再也沒有比我更我孤獨的了吧。每一天都是一個人看太陽從西邊一點點落下,然後月亮從東邊升起,再次照亮了半邊天。大片大片落在葉脈上,零攝氏度的冷寂流遍了全身,獨自冒冷汗。無人過問。 

  即使是有美麗的東西出現,那也是不屬於我的。我是被人遺忘的局外人。看不到花開,聞不到花香,更聽不到話內心的聲音。但是——當花朵枯萎的時候,我總是第一個感覺到她心底苦苦掙扎的悲哀。所以,那朵花的開放帶給了我重生的力量,可事與願違,我終究是一個不幸的人,帶給世人不幸的人。

您正在瀏覽: 那一葉,花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葉,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