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水同行,美在溫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水同行,美在溫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古人云:“水,乃生命之源,萬物生存之根本”。它裝點生活,給我們繪製了一幅幅美麗的山水畫,它哺育生命,使世間萬物蓬勃生機。可是現在目光所及,被污染的河流隨處可見,而那一汪清翠的綠水卻難覓蹤影。水,一直在饋贈與奉獻,可我們並沒有以一種感恩的情懷去愛護它,珍惜它。

  耳畔響起爸爸的訴說:還記得小時候,一看見河水,就歡快的跳進水裡,游泳玩耍。可後來,卻很難隨性的找到一處潔凈的水源,許多的河流,湖泊已經“面目全非”。工業毒水,農業污水,生活廢水,三大“巨頭”沒日沒夜的排放,讓原本清澈的水源變得烏黑惡臭。

  媽媽也曾深情地說,溫州是山水之鄉,美麗之都,因山水之美而著名。如何讓山水變得清澈,如何讓水源再次潔凈,如何讓熱愛的家鄉回歸美麗?這需要我們每個人的堅持不懈的努力,需要我們齊心協力的加入到“五水共治”的隊伍中,為美麗的家鄉奉獻自己的力量。

  我們——未來溫州的建設者,小小的我們也在躍躍欲試,為了更加美麗的溫州貢獻一份力量。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拍攝了溫州大大小小的河流,看見了碧水蕩漾的河道,也看到了垃圾漂浮的黑河,我們深刻地意識到有乾淨、清澈的河流妝點家鄉的重要性。在媽媽協助下,持續幾天的水培植物也讓我們深切感受到:只有純凈水可以讓生命延續,讓植物成長。我們要做惜水之人,把蔬菜、淘米水進行二次利用,盡量少用洗滌劑減少水污染。節約用水,保護凈水,是我們每個人共同的責任。

  與水同行,有水的地方才有美景,有水的地方才有生命。節約一滴水,就是節約生命,凈化一條河流,就是凈化一座城市。讓我們齊聚所有的力量,一起建設美麗家鄉,讓“五水共治”走進每家每戶,走進每個人心裡。讓我們驕傲的生活在這美麗之都——溫州。

您正在瀏覽: 與水同行,美在溫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水同行,美在溫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