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貴的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珍貴的你 

  我也記不得是哪一天,哪一時刻,我們頭靠着頭,在明媚的陽光下許諾到,我們一輩子做朋友。 

  我們許下願望,一起去日本看櫻花,一起成立漫畫工作室,一起念大學,可現在已經很遙遠了,在你猝不及防時,我已經走了,給你留下了一片空白,甚至連最後的笑容都沒有。 

  你知道,離開了你,我會見到新的人,新的事,有新的朋友,然而終究沒有人會代替你的位置,那個和我一起許下承諾的朋友,和我一起看漫畫的朋友,買小吃,逛大街,常常吵架的朋友,還有,已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但我們知道我們共同的夢想是什麼,怎樣去追求它。 

  我從沒有夢見過你,只是夢見一個人在一條山路上孤獨地行走,抬頭是紛紛揚揚的櫻花。我又是獨自一人了,離開你以後,我常做着孤獨的夢,雖然我有朋友,但是每一個人,在我心底都有一個位置,沒有誰會取代誰。你和我曾一同想象着走在鋪滿花瓣的山路上,如今卻只有我獨自前行,那一刻,在夢中流下眼淚,醒來卻不知身在何處。我猛記起一句話:“人不可避免壓抑的處境,那不僅來自生活的痛苦,還來自內心的孤獨。”我和你分別,算得上是生活的痛苦嗎?於萬千人之中,沒有多一個,也沒有少一個,我剛好遇見了你。於萬千人之中,沒有多一個,也沒有少一個,我又離開了你。生命的美好如此短暫,幸好,沒有讓你看到我落寞的,隨風而去的背影,那時,或許堅強的你也會經不住落下眼淚吧。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不到半年,那段回憶在我漫長的生命中僅是一閃而過的片段,然而你的影子依然清晰如昨。 

  因為你是如此的珍貴。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