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珍貴的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你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你的身影似一縷光芒,如白駒過隙,那麼的矯健,抓不住、留不下;又像一位莊嚴的老者,在詮釋着世間的一切生命事物;最後卻像一名匆匆的過客,只做你歷史締造者的身份。

  時間是這麼的珍貴。

  如今的我已然長大,那一聲墜地時的哭喊卻仿若還在昨天。從小便追逐着你輕快的步伐,卻似乎從來不曾追上過。數次追丟你的身影,只因人生歷程的景色太美:或因一隻彩蝶翩飛,便吸引了我全部的注意;或因一朵鮮花盛開,便勾起我的興趣;或因一縷懶陽,便使我困意來襲,失去前進的動力。你總是快速的奔跑着,沒有動力枯竭的時候,身邊的一切都攔不住你,你興趣索然,總在我一不留神時便離我遠去,你從不停留,哪怕只是一秒,你也不容滯留。我追逐你的身影已感到望塵莫及了,但我還是想追上你的步伐,因為你太過珍貴。我只能調節我自己,因你從不為任何人而放慢你那比光還快的步伐。

  你是一位長者,或許世界未曾誕生之時,你便已經存在了吧,你見證了一代又一代的生命在繁衍中進化,你總是走在每一個生靈的最前端,引領着我們,向時間的前方進步。

  有你,才有我們。生命的每一次向前進化,都一定會有你的身影出現。任何生命體對時間的浪費,都會由你來親自執行對他們的懲罰。你是鐵面無私的執行者,任何與生命相關的,你都決不會輕易放過,生命是你賜予的,所以,你也有權將死亡帶來。

  你是生命的創造者,今天的我在這裡感謝你,你讓我出生在這個世界,我應當懷着一顆赤誠的心,以自己的生命起誓,永遠敬重着你這位我最愛的長者。

  作為歷史的締造者,你總是從我們身邊匆匆而過。從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將大大小小、或輕或重的每一個生命編排在冊,歷史便從你的手中起源,過去的終已逝去,未來的也即將記錄在案。那些偉人或許走到自己生命盡頭時也發現了時間只是做了每一個的過客吧!

  你記錄著世界上的一點一滴,你關注着整個世界里的每一件事物,雖然最後的你只是一個締造歷史的匆匆過客,但我不會放棄愛。

  即便你的身軀足夠矯健,將我遠遠的甩在長河之中,我依舊會跟上你的步伐;即便你掌握着我的生死,我依舊會以心誓敬你;即便你最終只作為我的過客,我依舊毫無怨言。只因你的珍貴,令我不想放棄。

  時間!唯你珍貴!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