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的珍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的珍貴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很多,無論是在網上,還是在現實生活中。她們都在無時無刻的關心着我,儘管有的很少來往,甚至有的很少見面,但我們彼此之間都在默默的牽挂着對方。

  安琪是我的好朋友之一,因為她好聽的名字和甜美的長相,所以我叫她??安琪兒。她是我老姐,我們感情很好,是童年的玩伴,只可惜她現在到外地去讀書,我們已很久沒有聯繫了。

  幾天前前,她忽然給我發來一張賀卡,卡名是《朋友如傘》。卡中寫到:朋友如傘,儘管我們很少見面,但我們彼此沒有忘記對方是嗎?還記得嗎?當你把你的歡樂說給我聽的時候,你就擁有了一份真正的快樂。當我把我的痛苦向你訴說的時候,我心裡就減少了幾分的痛苦,朋友!你說我說的對嗎?

  我看到那把來回跳動的傘,突然覺得它是那麼的寂寞。

  想想我們已經有多久沒見面了?大概是有兩個多月了吧。我迅速的打開QQ,看到她閃亮的頭像,知道她在線。我痴痴地笑了,要知道她的QQ號也是我給她申請的呢!很快的傳來了她的信息:“Hi,你好!”我說:“好久不見了,你好嗎?”她說:“我給你發的卡收到了嗎?”我說:“收到了,謝謝你,一把很孤獨的傘。”她說:“我願意做那把孤獨的傘、容易被人遺忘的傘。只是在下雨的時候,希望你能想起我……”

  多麼樸實的語言啊。我又默默的打開了那張卡,把那張卡看了好幾遍,細細的斟酌着卡中的每一個字,難到這就是人們所說的朋友?一個真正的朋友:朋友如傘,可以有各式各樣,各種花色,也許並不好看。但是,你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陪伴我……

  我終於明白了卡的真正含義,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朋友,我對着那不停跳動的傘說:“你並不孤獨,因為有很多雙的眼睛都在注視着你的存在,儘管你不是很美麗。但你卻給那朦朦的雨季里增添了許多美的風景。朋友如傘!”

  我小心翼翼的把這張很珍貴的卡收藏了起來。併發給了我的另外幾位網友。希望她們也能真正的能理解此卡的真正的含義。星泫對我說:“嘻嘻,老妹,你就像是我的那把傘啊!”一睡十五年對我說:“朋友即傘啊!悠悠晚空,點點星光,息息相關,你我哪怕荊棘鋪滿路,替我解開心中的孤單,有誰明白我?情同兩手,一起開心,一起悲傷,彼此分擔,總不分你和我,絕望里緊握你手。”

  我想,也許她們都說的很對,朋友不一定要天天的見面,平平淡淡才是真,只要我們能彼此想着對方就足夠了。

  也許在我高興的時候或者忙的時候,我會忘掉了安琪,但她卻一直在默默關注着我,在我不需要的時候,當我忽略的時候,她也在關注着我,而當我需要她的時候,她就會自然來到我的身邊,為我排憂解難。真正的好朋友,是應該具備傘的品格和精神呢!臧天朔的《朋友》不正是如傘的朋友的寫照嗎?……

  朋友!讓我們珍惜這份珍貴的友情,別等到需要的時候才知道它的珍貴!

您正在瀏覽: 朋友的珍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的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