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熊貓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不是有一部電視劇正火熱上演嗎?而我說的“熊貓人”不是電視劇中的熊貓人,而是我們班新來的學生——乃金子昱也。 

  他長得像熊貓人,一位他的眼睛周圍繞着一圈烏灰色的眼圈,整張臉呈,能叫人不認為是“熊貓人”嗎? 

  雖然是“熊貓人”但本領也不小,曾在前笑擔任大隊長的稱號,曾獲得許多獎狀:全過軟筆書法二等獎、全國繪畫三等獎…… 

  熊貓人啊,最有特點的是他那副特殊的眼睛了,藍色的灰黑色鏡片,雖然是近視眼鏡,但不知情的還以為是游泳眼睛呢!他還挺幽默的呢!每當下課,他都會給我講笑話,和我有說有笑的。有一次,他裝神弄鬼的問我:“有一戶人家有4隻雞,一隻叫wō,一隻叫wó,一隻叫wǒ,還有一隻叫wò,一天,他們其中一隻雞生了一個雞蛋,不是wō生的,不是wó生的,也不是wò生的,請問是誰生的?”我二話不說:“當然是wǒ(我)生的嘍!”他馬上大笑起來,我疑惑不解的望着他,一邊回想着剛才的細節,原來是自己上當了!我馬上反駁說:“我才不生蛋呢,你才生蛋呢!”他還常常念給我聽他自己編的古詩:“李白乘舟不付錢,忽聞岸上討錢聲……”還沒說完,我就親不自禁的笑了起來。他還跟我談論他以前的學校、朋友、同學,我也給他介紹我們班的同學。 

  這就是我們班的新同學,怎麼樣?想認識他嗎?那就給我留言吧!

您正在瀏覽: “熊貓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