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的旅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旅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起做伴,一起遊玩,一起分享青春的寶藏。一起前進,一起轉彎,一起想下一個夢想。”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首歌中的其中一小段歌詞。初中的三年生活隨着那一次最後的旅程而結束了。

  在考完試的後幾天,我們班組織了一次畢業旅行,地點是去遊樂場和沙灘。在遊樂場里,我們盡情享受着過山車的刺激、跳樓機的驚險和鬼屋裡一個個嚇人的場面!但我想我們注重的不是這些,而是在玩的過程中體現出來的友誼。在玩過這些刺激的機器以後,有的同學感到不適,我們班的同學沒有隻顧着玩,而是主動去幫助他們,以前我是覺得我們班的同學很沉默,不願意幫人,但想不到竟然在這次最後的旅程中才發現到,原來我們班的同學是很樂於助人的,我想這才是來遊樂場獲得的最大的收穫。

  在旅館里過了一夜,第二天來到了沙灘,看着那浩瀚的大海與天相接,加上那天的浪特別大,在海的中間有一小塊石頭從海平面上露出來,浪花擊打着岩石,看似危險,但我們班的同學一點兒也不害怕,一涌而上,與海浪打成一片,一個個16歲的少男少女似乎回到了童年,變成了一個個3、4歲的小孩子。

  最後,我們踏上了回家的路程,最後的旅程就要結束了,回想起以前,在過去的三年中,我們大家一起做伴,一起遊玩,一起分享青春的寶藏。曾經一起前進,遇到困難一起轉彎,仰望天空,一起想下一個夢想。最後的旅程結束了,但它將會深深的印在我們的心裡,可能有哪一天,我們會再相聚,再把它從心中拿出來討論一下呢。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旅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