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激情校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校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觀眾,你們好!我是中央電視台的資深記者馮露漫。現在我正在雍溪小學的操場上為您直播“激情校運”節目,歡迎收看! 

  首先您將欣賞到的是女子100米短跑。看,她們個個躍躍欲試。“嘭”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似的沖了賽道,圍觀的同學們也大聲的喊着加油。她們你追我趕,最後,居然是一名身材矮小的女生獲得了勝利,真厲害啊! 

  然而最令人驚訝的要數吳貴川同學了。他分別參加了100米與200米的短跑。他跑步的速度真是驚人,在不到5秒鐘的時間他就能超過所以得運動員,遙遙領先。引得了同學們的陣陣喝彩,就連身為記者的我也送他了一陣鼓勵的掌聲。最後他以100米15秒200米31.69秒的佳績成為了當之無愧的冠軍。“好樣的!”連記者我也自嘆不如啊! 

  下面我們把鏡頭轉到學校的沙坑,這裡即將舉行跳遠比賽。第一位運動員望着賽道,做了一次深呼吸,然後沖向了沙坑。他居然跳了兩米多!我們都認為他贏定了,因為這些人都沒有超過他。而最後這位運動員看起來傻裡傻氣的,怎麼可能超過他?誰知他卻跳了3.34米!好厲害!冠軍非你莫屬了! 

  好了,各位觀眾,今天的“激情校運”節目直播就到這裡了。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再見!

您正在瀏覽: 激情校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校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