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蜜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又在草坪上玩耍,忽然,一隻蜜蜂從我眼前飛過,我心裡想:我要是只蜜蜂多好啊!我覺得有些困了,便趴在石桌子上睡著了。忽然,我的手一動,我飛起來了,我看見許多蜜蜂都在跟我打招呼,您好”您好”您好”……這時我才發現,我變成蜜蜂的老大----蜂王了。

  我在花園裡飛啊飛,左采一點蜜,右采一點蜜。好不容易才采了一點點蜜。我馬上飛回洞里去放蜜,然後繼續去采蜜,我飛了一會,就聽見後面大喊:報,大王,不好啦,不好啦!有人把我們辛辛苦苦採的蜜偷走了!”哦那算了。只要他們人別忘恩負義吃了我們的蜜又捅我們的窩就行了。”話音剛落,又有一隻蜜蜂急急忙忙的飛來說:報!不好!有人又把我們的窩給捅了!”我立刻命令:全體出擊!”我們一個個都來抵抗,就在那生死關頭,我感到手上一陣疼痛,我醒了,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是我睡了一覺。

  我的好朋友說:對不起,我不小心捅到你了。”我說:沒關係。你們有事嗎?”他們說:走我們去捅蜂窩去!”我堅定的說:不行,我們吃了它的蜜,還要捅它們的窩,我們還有人性嗎?他們聽了我的話,悄悄的底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蜜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