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蜜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蜜蜂是勤勞的象徵,雖然它不像蝴蝶那樣美麗,但我還是很喜歡它。這也許是上天的故意按排吧,勤勞的人不一定就漂亮,漂亮的人不一定就勤勞。連人都是這樣,何況是蜜蜂呢?而且,關於蝴蝶和蜜蜂,我還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

  冬天就要來了,小蜜蜂要去采蜜,碰到了正在跳舞的蝴蝶。蝴蝶看到了蜜蜂,說:“小蜜蜂,這麼急着上哪去?看你的翅膀都爛了。”小蜜蜂說:“馬上就要入冬了,我要去采蜜,你也趕緊去準備食物吧!”“急什麼,還早着呢!我們來跳支舞吧。”蝴蝶說。小蜜蜂嘆了一口氣,飛走了。

  冬天來了,蝴蝶們只顧跳舞沒有準備足夠的食物,餓死了。而蜜蜂呢?它們準備了足夠的食物,過了冬。

  我希望人們都像小蜜蜂那樣勤勞,不要像蝴蝶那樣懶惰。

您正在瀏覽: 蜜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