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蜜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蜜 蜂

  四一班:郭金濤  輔導老師:楚秋霞

  假期的時候,爺爺把老家的蜜蜂搬到城裡了一些,這是我第一次近距離接近蜜蜂。

  黃澄澄的“水泡眼”,圓圓的腦袋,一對小小的觸角,小巧玲瓏的身體黃一道黑一道,一雙翅膀透明而淡黃,如輕紗似的。

  這天,我發現一隻幼小的蜜蜂飛到了陽台的花盆上,停在一朵花上。它的腳一蹬一蹬的,屁股一動一動的,它的頭還不時地在花朵裡面轉來轉去。我想這大概就是蜜蜂在采蜜吧!大約過了半分鐘的光景,它又轉入另一朵花……不一會兒,它就爬遍了十幾朵花。我仔細一看,它的腳上已全是花粉,它抖抖翅膀,正準備滿載而歸呢!

  我喜歡我們家勤勞的小蜜蜂,希望爺爺能讓小蜜蜂在城裡多留幾天。

陳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蜜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