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星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哭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星星眨着猥瑣的眼睛,周圍很寂靜,時而有狼狗在嚎叫。而我卻獨自跪在老奶奶的墳墓默默的留着眼淚。腦子裡重溫起以前和老奶奶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2005年的中旬,我跟老奶奶住在一起,那是鄉下農村,經歷條件甚是不好,可以說能吃的溫飽就算不錯了,可是我卻非常快樂,因為就是那個條件簡陋的小農村充滿了我和老奶奶的無限回憶。記得有一次,老奶奶帶我去挖土豆,我搶着要挖,結果挖了半天,臉上全是泥巴,再看看那可憐的土豆,已經被我挖的面目全非了,坐在一旁的老奶奶看着我,噗嗤一聲笑起來了,那是我見過的最燦爛的笑容。於是,我乖乖的跟着老奶奶屁股後面挖。這一挖就是三年,卻也沒覺得累。可是她再也不能帶着我挖土豆了,她老了,病倒了。有一炎熱個夜晚,星星異常多,它們也許是想陪着老奶奶,也許是向她告別的。那一個晚上,我陪着虛弱老奶奶在院子里乘涼,我握着老奶奶瘦弱的手陪着她說了好多話。夜涼了,我讓老奶奶進屋,才發現她在這寂靜的夜裡永遠的沉睡了。這一刻,我哭了,星星也哭了。那個陪伴我的老人走了……

  這一切來的多麼突然啊!面對死亡,我的心很茫然。爸爸媽媽從外地趕過來,很傷心地安慰着我,它們對我說:老奶奶去了另一個世界,那兒很美好!畢竟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我懂得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不久,爸爸媽媽把我接到城裡,過與這裡完全不同的兩個生活。

  現在,我終於有機會再回到這裡看看了。想起以前與老奶奶的日子,就會覺得鼻子發酸。這時侯的星星好像不那麼閃耀了,它們在默哀……

  初三:么么噠2012

您正在瀏覽: 星星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