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米呱呱小學(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呱呱小學(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米呱呱”小學(1) 

  “米呱呱”小學開學了!胡大壯、胡斐、豆豆、豐碩……等同學都來上學了,胡大壯和胡斐是在同一個幼兒園裡的,所以他們兩個是一對非常要好的“鐵哥兒們”,豆豆和豐碩的爸爸媽媽是米呱呱小學校長的朋友,所以她們都由最好的老師——米魯老師來教,嘿!正巧,胡大壯和胡斐也是在一年(2)班,米魯老師教的班級上課,米魯老師人高馬大,可是呢,他有的時候十分親切,和藹可親。可是有的時候也非常嚴厲。 

  開學的第一天,豆豆和豐碩聽得十分認真,胡大壯和胡斐嫌沒事幹,就開始搗亂——胡大壯看到前面馬蘭蘭的小辮子很好玩,就偷偷用小剪刀把馬蘭蘭的辮子剪掉了一撮,害得人家馬蘭蘭大哭了一場,整個課堂被胡大壯弄得吵死了。所以,胡大壯就被米魯老師請去“喝上午茶”,雖然胡大壯很好動,但是畢竟是開學的第一天,老師也不好意思批評他,再說了,他這人挺老實的,犯了什麼錯誤就主動承認出來,所以老師就裝作嚴厲地說:“下不為例!”。胡斐呢?他左瞧瞧,右看看,一會兒把前桌杜金飛的鉛筆盒弄掉了;一會兒又大喊大叫;一會兒又把他同桌沈宏的水杯給打倒了,攪得老師上課十分困難,於是,老師又把他給請去喝“上午茶”,這回,這個胡斐可沒有那麼老實,老把責任推卸到別人身上,一會兒說,是杜金飛踩他的鞋子害得他大喊大叫啦;一會兒又說,是同桌沈宏把水杯故意放到他桌子上,故意讓自己碰倒的,一會兒說……老師嚴肅地說:“寫一份檢討書!”再說豆豆和豐碩吧,其實啊,豆豆和豐碩不僅是一對非常好的“死黨”,還是明爭暗鬥的“競爭對手”呢!,開始上課的時候,她們就積極發言,從開學的第一天,她們就受到了老師獎勵她們的兩張“表揚卡”,令同學們羨慕不已。

您正在瀏覽: 米呱呱小學(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呱呱小學(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