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知道,母愛是偉大的;古今中外,描寫母愛、歌頌母愛的文章舉不勝舉。可是又有誰注意到父愛是否偉大呢?其實父愛當然也是偉大的,只不過與母愛相比,父愛顯得含蓄而已。

  記得在我小時的時候,我玩耍時將頭摔破了,在直奔醫院途中一直抱着我安撫我的是我媽。因為我媽一直認為我還小,確實,在她的眼中我永遠是一個懵懂的小孩。可是父親卻。當我回來的時候,哭喪着臉向父親,哭訴着。我希望能得到他的同情和憐愛。但事實使我難以預料,父親安慰了我幾句便草草了事,轉身離去。這使我傷心透了,這時,不由讓我覺得父親一點也不關心我。我便急沖沖的離去。事後聽母親說,當父親聽到我受傷的消息后傷心的留下了十幾年的第一滴淚。但是我還是不理解父親為什麼對我這般冷漠呢?我懷着半信半疑的心理徹徹底底做了回小偵探。當時我們一家人是同房睡的。額頭上那傷的疼痛是我半夜醒來聽到了父母親的談話。

  父親說“我真不小心居讓這孩子把頭給摔破了。這會不會給他以後的人身帶來負擔啊!”雖然只有一瞬間,但是這番話卻在我心中烙下了一個抹不去的印。父親想的總是那麼全面,我不由自主的留下了幸福的淚花。經歷了這件事以後,我感覺自己長大了許多,最起碼我不會在誤會父親對我的愛了。經歷了這一切我已真正的讀懂了什麼叫做父愛——父愛如清茶,不細細品味,是品不出來味道的,但越品也越讓我想念他來。

  這就是父愛,表現的似乎確實有點含蓄,有時候近的觸手可及,有時候卻遠在天邊。只要你勇於的去發掘它。你就會發現它是那麼的至高無上。

您正在瀏覽: 父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