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小時候,爸爸一向對我很嚴厲。我覺得爸爸對我不好,但現在我改變了我的想法,其實他是關心我的。

  在小學的一次中午,我在樹下看書一束陽光透過葉子的縫隙照在我的臉上,剛剛還是天氣晴朗、風和日麗,一下子就烏雲密布、電閃雷鳴了。最後一節課上課了,過了40分鐘終於在老師那“精彩”的課堂上放學了。天下着傾盆大雨。我重來沒有帶傘的習慣,所以今天也沒帶傘,在教室里看着家長一個一個地把他們的孩子接走,而我的父母卻沒來。我冒着雨跑回了家。到了家,我已經成了“落湯雞,”媽媽拿給我一根毛巾,燒了一壺開水讓我洗澡。到了晚上睡覺時,我身上很燙,走到爸媽的房間,跟爸爸說:“爸爸,我身上很燙。”爸爸二話沒說就背着我向醫院跑去。

  路上很安靜,靜得只聽見爸爸的喘氣氣聲和跑步聲,雨滴答滴答地下着,爸爸腳步聲也越來越沉重。我對爸爸說:“爸爸放我下來吧!我自己能走。”爸爸回答:“沒關係,傻孩子。”我哭了,雨水覆蓋了我的眼淚,爸爸說:“孩子,哭什麼啊?”我奇怪地問道:“你是怎麼知道的?”爸爸回答道:“你每次哭的時候身體都會微抖一會兒。”我想:爸爸謝謝你,我以前覺得你不喜歡我,不關心我,然而,我錯了。

  到了醫院。醫生把我帶進去檢查,叫爸爸在外面等候,爸爸的心就像是熱鍋上的螞蟻。等到醫生說我只是普通發燒,爸爸心中的石頭才算是安穩落地,過了一會兒,爸爸暈了過去。第二天醒來,我對爸爸說:“爸爸謝謝你,謝謝你關心我,謝謝你愛護我。

  初二:玩得跟瘋子一樣

您正在瀏覽: 父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