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您不只一次的問我,為什麼我不能像對媽媽一樣的對你,現在我就送上我真誠的自白。

  爸爸,您知道友情嗎?其實我跟媽媽就像朋友一樣,我們彼此尊重對方,可您不同,您總是說,您養我這麼大,我應該為你做什麼什麼、做這做那。其實你讓我做事情,我是不應該反對的,但您為了顯示父親的威嚴,故意讓我做這做那,就讓我感覺難以接受。就說那天吧,我在卧室看書,你在客廳看電視,桌子就在你身旁,你卻偏讓我給你去倒水,干這些事雖然不累,但卻讓我感覺你對我的不關心,不尊重。這樣我們又怎麼能成為朋友呢?也只能是父子了。

  爸爸,你總是說做人要誠實,不能說謊,可是你不也經常說謊嗎?本來在外面,非說在家裡,本來在穆棱,偏說在外地。不管這些是善意的謊言還是惡意的欺騙,畢竟你還是在說謊,其實你和別人說也就算了,但你還對我說謊,這樣你怎能說我呢?

  小時候,我總是因為煙味而咳嗽,你說你再也不抽煙了,但是你現在不還是煙不離口嗎?媽媽總因為你打麻將而跟你吵架,你說以後再也不打麻將了,可是你現在不還是一有空就去戰得昏天黑地嗎?這一些些的疑問,我從來都沒和你說過,是因為我每次把你說到無言以對時,你總是翻臉,何況這些事情呢?

  爸爸,你總是說我不夠關心你,可是,你知道嗎?由於我們年齡的差異,我們意見總是不能統一,而且你總是那麼霸道,不聽別人的意見,明明自己錯了,還要強詞奪理,這樣一來,我就慢慢的不想與你溝通,於是我們更加的不理解對方,所以就慢慢的疏遠了。

  爸爸,你能告訴我父愛是什麼顏色嗎?我有時在想父愛是紅色的,鮮明而熱情,可是在紅中又有許多暗點;我又想它可能是黑色,深沉而嚴格,可是黑中又有許多亮點;也許是雜色的吧?因為那裡有許多無奈與矛盾……

您正在瀏覽: 父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