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前我們全班同學進到一個教室開始了為期三年的同學之旅然而這場為期三年的期限還剩16天就要到期了。

  同學三年裡其實大家都有互相排斥和鬧彆扭的是但是儘管這樣我們也會以最快的速度和好,因為身邊還有更多的同學為你好不希望你爭吵。內宿生每天晚上一起吃飯一起回宿舍早上每天的一起晨跑這點點滴滴我們怎麼可以忘記。還有那些可愛的課代表們每次都嚷嚷着收學業啦快點快點其實沒完成時他們也會為我們打圓場。在校運會上的我們一起揮動汗水互相加油打氣,在文藝晚會上的我們一起塞出青春塞出風采,在野外郊遊時的我們互相幫助有東西大家一起分。還有那個我們的領頭人班主任,在我們犯錯時立馬出現抓我們現身並且給我們做出相應的懲罰,在我們不舒服時她會馬上出現在我們面前送我們去醫院,在這三年的聖誕節和兒童節里儘管我們已經長大她也會為我們舉辦兒童節的活動。她會在我們學習進步時按相應的進步給我們分發獎金,她會自己掏錢給我們打印更多的學習資料。在這三年裡班主任為我們的付出不低於父母給我們的付出,她付出了所有的辛勞只為三年來的中考。

  現在我們即將畢業不論曾經發生過什麼不愉快我們也要在快樂中分別,也要為三年來班主任給我們的付出做出回報。

您正在瀏覽: 畢業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