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細節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節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是一張潔白的紙,我們每個人就是手握畫筆的畫師。在我們的一生中,也許畫布會弄皺,顏色會雜亂,圖案很混淆。但總是五彩繽紛。

  人生也是一條望不到頭的路,我們自己就是自己人生之路的主宰者。在我們的一生中,前進的道路是漫長的,充滿荊棘的,需要我們自己去批荊斬刺。也許過程漫長,但兩旁美麗的風景也只有你自己可以欣賞到。

  人生亦是一杯香濃,甜蜜的美酒,我們自己就是品酒師。在我們的一生中,或許會釀出酸,甜,苦,辣各種的口味。但當我們回味時,一定只會感到那種馥郁芬芳。

  人生還像一塊尚待開墾的土地,我們自己就是耕耘者。在我們的一生中,也許會開出不一樣的花,結出不一樣的果。但無不遵循一個規律: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人生更像一本無字書,我們自己就是那印書者。在我們的一生中,或許會有印錯印偏的行與句,但印製過程中的好奇,憂慮,都會成為我們自己的經驗與財富。

  幾十年的時間不長也不短。時間不能倒流,生活總的繼續。那麼,就請你從現在起就開始,珍惜時間。這樣,一到晚年,我們就可以收穫自己的人生碩果。

  不要再埋怨上帝的不公,不要去詛咒命運的捉弄,每個人的人生都是由自己的雙手創造的。如果你畫好了自己的每一筆,釀好了自己的每一杯,種好了自己的每一塊,印好了自己的每一字,你的人生就會散發出逼人的五彩霞光。

  做好每一個細節,你就能成就你的五彩人生。

您正在瀏覽: 細節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節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