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蝴蝶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叫蘇傑安,我感覺我很正常,卻又不正常。我有一定的仰郁證,外加強迫症,偶爾感覺自己還會夢遊。

  從高二開始,我在學校外租了房子,我不習慣吵鬧仰或偶爾平靜如太平間的宿舍,我喜歡一個人獨來獨往,雖然有時會有一些女生會投來友好的目光。我想講述的是最近發生的很奇怪的事情。

  學校晚自習是九點十分下課,由於房子與學校之間的路程並不遠,所以我選擇了步行。走到校門口,出示走讀證,然後往校門左側行走七分鐘,就到了一家小餐館,餐館的老闆總是笑嘻嘻的,一看到我,就知道我需要一盤青椒牛柳和一盤花生米還有一瓶啤酒。雖然我真的很討厭吃油炸花生米。

  十二月二十五日,大家熟知的聖誕節,我還是習慣了這樣的生活,吃過夜宵,已經是接近十點半了。我步行着,想着一天所發生的事情,比如我昨晚夢到我數學不及格了,然後早上到教室,一張不及格的數學試卷躺在了我的課桌上,我很啞然。

  對不起,現在有事,下午再寫接着寫啊

  還有就是在平安夜,那麼清冷的夜晚,我遇見了一個女生,那時是十一點半,女生上身穿着米白的羽絨服,下身穿着長羊毛短裙,腳上套着長筒靴。冬夜的人很稀少,偶爾有輛車過往,我回家時需要穿過一個狹長的小巷,女生就蹲坐在那個小巷裡,抽泣。

  走到女生面前,我說,喂,怎麼啦?這麼晚了,還不回家休息?女生抬起頭,黑色的眼影很濃重,彷彿遮掩了整個黑夜,女生哭着說她米白色的蝴蝶髮夾丟了,如果髮夾丟了,她會顯得很醜。

您正在瀏覽: 蝴蝶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