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隨想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隨想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總說我還不懂事,維護我像一張白紙,我在任性的排斥你愛我的方式。想逃離你到遠方去,做我最想做的自己,當我陷落在人群里,最想念的人是你。當離開了你,想說給你聽媽媽我愛你!當歲月過去我欠你一句媽媽我愛你!是你撫育了我,是你給了我生命,悄悄將夢的色彩渲染,隱沒了無邊的情懷,只剩下一句媽媽,我愛你!!!

  媽媽,我愛你!你是太陽,我就是小草,是你將博大的愛灑向大地,更灑向了我的心裡,留下絲絲暖意。成長的路途中步滿了愛的足跡。千絲的情,萬絲的意,只剩下一句媽媽,我愛你!!!

  媽媽,我愛你!你是雲朵,我就是雨滴。跳躍在天空中,跳躍在你的心裡。享受着愛的沐浴,也將愛帶到人間,不離不棄,總是想着要永遠和你在一起。百般的情,萬般的意,只剩下一句媽媽,我愛你!!!

  媽媽,我愛你!你是河流,我就是消息,邁動着輕盈的步履,蕩漾着無邊的笑意。你用那健美的臂膀托起了小船,高山。我依偎在你的懷裡,聽着那動人的搖籃曲。千縷的情,萬縷的意,只剩下一句媽媽,我愛你!!!

  你為我擋住了前方的風浪,你為我築起了堅固的屏障。暴風雨正在無休止地怒吼,而我卻擁有了一塊平靜的心靈。笑意綿綿,愛意無邊,只留下一句讓人魂牽夢繞的話語: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愛的隨想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隨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