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鞭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很特別!我們全家在廣西興安的一個老爺爺家裡過年。他們這兒有個習慣就是過年要放鞭炮。於是,我們大清早的就出去幫他們買鞭炮了。

  過了沒多久我們就買好了。但是由於我太興奮了,便拿了一盒小炮出來放。我小心翼翼的把炮拿出來,生怕鞭炮走火,連忙把鞭炮扔得遠遠的。頓時,只聽見 “啪-啪-啪-啪幾聲巨響鞭炮就炸響了。我的這一舉動被一個叔叔看見了,他不急不慢的走來說:“哎喲!你怎麼這麼膽小,看叔叔的!!”叔叔拿着小炮在盒子上一刮“嗖嗖嗖”地小炮的被點着了,然後過了一分鐘左右,小炮“啪”地一聲炸了!我看沒什麼危險也跟着去試了。我大模大樣地拿着小炮在盒子上一刮,小炮便發出嗖嗖”的聲音點着火啦!我聽這聲音馬上眼疾手快的把小炮扔的三丈之遠,然後用手死死的捂住耳朵,看見有許多的青煙從裡邊冒出來。最後,“啪啦”一聲結束了它的小炮生涯。

  這次在外面過年真太有趣了!要是明年還有的出來旅遊過年我一定會來的!!!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