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鞭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鞭炮

  

除夕的晚上12點我和爸爸到院里放鞭炮。爸爸搬着兩大箱的鞭炮和煙花來到樓下,他先把鞭炮鋪在地上,拿着煙猛吸兩口,蹲下來,伸着手,點着的鞭炮像是焊接鐵管時冒的火星,嗤嗤地響,一會我就聽見了砰的聲音,原來是爸爸放的二踢腳響了,我高興的叫着:“點着了,點着了!”爸爸又從箱子里拿了一個孔雀煙花點着了,“嗖”的一聲躥到了天上,啪的一聲變成了一朵花,紅的、黃的、紫的、藍的,過了一會才慢慢的消失。院子里放鞭炮的不只是我們一家,全小區的人都在放鞭炮,放煙花。你家的剛消失在夜空,他家的又升到了高空,有的剛剛綻放像五彩繽紛的花朵,有的張開甜甜的笑臉,向人們訴說著新年的祝福,有的拖着長長的尾巴,變成稍縱即逝的流星……,真是煙花飛舞迎新年,火紅的煙花映紅了人們甜美的笑臉,歡呼熱鬧的場面無法形容。我玩到一點鐘,可還是歇不下來,跑到這看看,跑到那看看,一直到二點多鐘,我才戀戀不捨地回家。

  期待着明年春節的到來,我還要和爸爸一起放煙花。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