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恰似你的溫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恰似你的溫柔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月影稀疏,清風撫動楊柳依依,那微弱的細風呢喃耳邊細語,思念,思念…… 

  靜夜思,遙想當年。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你在最後一張信筏上,用最沉重、最依戀的筆調寫下。淺淺的一句,足以讓我銘記。 

  古鎮的斷壁殘垣,深深淺淺,我的思念就像那糾纏不清的藤蔓,滋長,滋長。“能忘記嗎?”淡淡的一句,卻勾起了千愁萬緒。你莞爾,輕揚的衣角伴隨着你離去的身影。我知道,我們之間隔着一道長廊,彼此只能看見似有若無的身影,就像湖中的一抹倒影。水中月,我能否把你從水中撈起,再緊緊擁入懷裡。 

  月照西橋,水波灧灧。何曾遇見,在澄凈明朗的柔光里;在熒火蟲星星點點的夏夜裡;在低吟淺唱的流水聲里。恰似你的溫柔。 

  如果某夜你看見,窗前的斑斑樹影,可會引起你回憶的思緒。如果某天,一片秋之落葉飄落到你的書頁上,你可會看見,我用真心在上面寫滿了思念。如果某天,我驚喜地終於發現,你送我的明信片,我可能讀到你的溫柔、你的思念?恰似你的溫柔,開滿彼岸的花。 

  猶記當天,夕陽中,我們乘着風,淡淡的憂傷漫無邊際。餘輝像是碎了的金玉,揮揮洒洒散落水中,碎了一地。你的眸里藏着另一片光輝,要不然我怎不敢與你直視。你的聲音與細碎的風聲融為了一體,絮絮縈饒在我的耳際,再見,再見…… 罷了,就此作別。 

  從來良宵短,只恨青絲長,多牽絆。 

  流年,留不住的依依。曾經的繁華早已過眼化雲煙,光陰瞬變,思念不變。 

  西橋,流水,清風,明月……這屬於我們的回憶的一切,恰似你的溫柔。

您正在瀏覽: 恰似你的溫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恰似你的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