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恰似你的溫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恰似你的溫柔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來沒覺得一個女性除了溫柔這個詞再用其他的詞形容,為什麼這麼說,是應為女性經受了如水的洗滌,溫柔好像成了她們隱藏的必備因素。我曾經給過一個男生很美好的祝願,我說祈禱他能找到個想他媽媽一樣溫柔善良的女子。這個人是誰我就不說了。當初給出去的時候心裡是十分悲痛的,可惜不是你的論調一直在周身漫延。

  是呀。可惜不是我。

  事實的來說,那個男孩子我挺喜歡的,應為在他眼裡有如水的溫柔,自古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大約他想做個善良的人,也就把自己的一切都凈化了,變得小孩子童稚一般。心裡的成熟都沉溺在心底,讓人覺着這是個特別真的人。你會無條件的相信他,無條件的去愛。所以當我陷入的時候,十分不由自主,但是情緒跟好多都沒有任何關係,他自然而然的存在着,我有時候就想想,心裡就會湧現出無線的美好。活着跟我一起吸收同一個世界的帶點霧霾的空氣。我時常想,哪怕他以後不跟我在一起,生命里某一塊也會聯繫在一起我喜歡着他想要的快樂,喜歡他滿足的樣子。我想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生命本身就是一個巨大的難題。我不能給他的,希冀他一定要完完整整的開心一輩子, 像他所說的那樣他做個善良的人,時光也不忍心苛責他,歲月也不至於太過殘忍的對待這麼一個人。彼時年邁了,我也能含着笑意去欣享一切,希望春風吹過一樣,愛意也能依舊留在他身邊,就這樣靜悄悄的,我的一生,那麼去愛一個人。

  很多人對愛情的定義在哪我不明白,我只知道愛情本身是為了生活的快樂,為了自身的完整。那麼我希望着他能快樂,那我就是一半的幸福了,我自己還有的另一半期望他不要蠶食。我還懷着我對甜食的希望去想他,哪怕我最近由於身體原因再也沒能接觸甜食。但是隱隱的期望幾乎涵蓋了所有。

  世人都將接受愛情的荼毒,我在這裡變收穫太多。一想到就很幸福,某宇,你是不是呢?

  我衷心期望你能找到個想你母親一樣溫柔善良的女子,你的歲月恰似你的溫柔一樣。

您正在瀏覽: 恰似你的溫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恰似你的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