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晨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曦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的第一縷陽光透過窗前照射到我的床上,頓時整個沉浸在黑夜的黑暗房間增添了一絲光亮。我睜開睡眼惺忪的眼睛坐了起來,靜靜的感受那縷陽光帶來的溫暖。

  晨曦雖不是很明亮,卻帶來了希望與光芒。就像母親的手,那樣柔軟的輕輕對我們撫摸與關愛。雖然沒有烈日那樣炙熱,但是卻可以融化寒冬中的冰雪,給我們帶來一絲溫暖。可是卻輸給了時間,終究會離我們而去。

  感受陽光感受愛,聆聽生活發現美。人生何嘗不是那樣呢?剛來到世界的時候就像晨曦,給家人帶來歡聲笑語與溫暖。漸漸的我們長大了,給家裡帶來的不是快樂而是煩惱,讓父母擔心。做錯事了傷父母的心。就像烈日,炙熱但又不能失去!父母也老了,發現增添了些許白髮。歲月蹉跎,時光荏苒。該是我們來當父母的晨曦了。

  初三:鄭秋財

您正在瀏覽: 晨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