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選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人生,有很多種選擇,有很多條道路,這對我們來說是好事還是壞事呢?有人說,有選擇當然是好事,也有人說,太多的選擇會讓人無從下手,徘徊在路口。是啊,當我們在選購商品時,總是希望能夠有各種不同的商品來選,但有時也會看着手裡的,想着架上的。

  面對不同的選擇,我們會猶豫,會思考,會希望自己能選到最好的。有時候,會事與願違,有時候,會心想事成,但我覺得,既然選擇,就好好的,儘力去做,不管你是否喜歡去做這件事。其實,要怎樣去選擇都是取決於你本身,不必在乎別人的看法,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兩句話就輕言放棄。問題本身就不是問題,關鍵是看你怎樣去解決,去選擇。

  在初中畢業后,有人會選擇升學,有人會選擇就業。不是說就業不好,只要選擇對了,都是美好的。當被朋友欺騙后,是選擇放寬心,還是揪着不放,都需要自己去作出選擇。我不能說放寬心原諒就一定是好的,要看你自己怎樣去對待,去選擇。

  不管作出怎樣的選擇,只要盡心儘力去完成,用樂觀的態度去對待,相信有一天你一定會成功的,選擇的鑰匙在我們手中。

  蓮塘中學初三:小樣、

您正在瀏覽: 選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