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假!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的我們是很喜歡、很期待放假的。因為放假時的我們可以不拘一格、不顧形象的穿着睡衣一天不出門,可以在家旁若無人的大吃特吃,可以玩遊戲看電視到半夜。可是隨着時代的變遷,放假,已成了學習的另一個代名詞。

  從前的放假才是真正的放假,從前的玩耍才是真正的玩耍。從前的我們輕輕鬆鬆就能考個好成績,現在的我們為了分數熬夜已是家常便飯。

  以前放假的時候,我們天天睡懶覺,睡醒了再到電腦旁窩上一整天父母也不會多說一句;現在放假的時候,即使父母不吱聲,我們自己也會拿着筆到題海中掙扎。

  不是我們自覺了,而是我們都已感受到肩上擔子的沉重。再不努力人都老了,再不拼搏時間都走了。

  放寒假了,本來可以盡情玩耍,但是學業卻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我們這群初三學生,彷彿是當年被壓在五指山下的孫悟空,五指山上寫着“學習、學習、再學習”幾個金色大字。

  放假,其實只是換個環境學習罷了。放假,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原來都是假的。

您正在瀏覽: 假?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