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出門時天氣還十分晴朗,瓦藍的天空中萬里無雲,一點兒也沒有要下雨的跡象。 

  放學后,我剛走到校門口。“啪”,一滴黃豆般的雨點打在我的頭上。我還沒回過神來,“啪、啪”,接着又有好幾滴雨點打在我的胳膊上腿上。哎呀!下雨了!我皺着眉頭想:還是先躲躲雨吧! 

十幾分鐘過去了,雨一點兒也沒有要小的意思。不能再等了,看來我只能冒雨回家了。於是,我戴上帽子,一頭扎進天地相連的雨簾,飛快地向家跑去。 

  “琪琪,我來給你送傘了!”剛跑到校門口地超市,一個熟悉地聲音傳到我的耳朵里。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奶奶。奶奶一手撐着自己地雨傘,一手拿着給我帶來的雨傘,一拐一拐地向我這邊走來。 

  奶奶一把將我拉到傘下,心疼地抹了抹我臉蛋上地雨水,趕緊打開手中地另一把雨傘給我撐上。她很快地取下我那沉甸甸的大書包背在自己肩上。看着奶奶為我所做地一切,我心理熱乎乎的。真的很熱很熱。淚水很快在我的眼窩裡轉悠起來。奶奶腿腳不方便,平時幾乎不出門,尤其是冬天、雨天。只要天氣一變,她那換過關節的腿一直會隱隱作痛。別說走二十來分鐘的路,就是到門口倒垃圾也是十分困難的。可今天她居然冒着這麼大的雨、走這麼遠來學校接我,她對我有多好呀!奶奶平時一直掛在嘴邊說喜歡我這喜歡我那,我總是嫌奶奶話多羅嗦,和奶奶時常頂嘴,想想這是多麼不應該呀…… 

  想到這裡,我又撒嬌地鑽回奶奶的傘下,緊緊地用雙手挽着奶奶地胳膊,兩人親熱地一起有說有笑地向家走去…… 

  風雨不斷地打在我們的身上、吹在我們的臉上,但我卻真真的感覺到:只要和奶奶在一起,溫暖就總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