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單純,然而美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單純,然而美麗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單純,然而美麗 

  早上,給我家的小蝌蚪換水,無意間發現,毛絨絨的小尾巴後面長出了一個小黑點,小黑尾巴變的有點象一根柔軟的羽毛,邊緣白色絨毛如柳絮狀在水中飄蕩,小腦袋也扁了不少,有點象小魚的頭,那如針眼般的小眼睛一閃一閃,好奇地看着外面的世界,喲,它正在經歷着生命的蛻變、、、、、、 

  記得上星期,它來我家時,那摸樣還蠻可愛:頭圓圓的,很黑,尾巴如一縷黑線,還沒絨毛,自由地在水裡擺動,喜歡群居,一個勁地往瓶低鑽,那時好象看不到小眼睛。 

  一開始,還以為它活不了多久,養在瓶里任憑它自生自滅,可兩天過去,它照樣活的好好。從此每天早上換水的任務我包了下來,每次吃麵包時忘不了給小蝌蚪也來點早餐。 

  看着它慢慢長大,我隱隱約約有點擔心,當我們把小蝌蚪帶回家時,也播下了悲傷的種子,總有一天它要離開我們的、、、、、、 

  驀地,想起一句話:有種愛叫放手。

您正在瀏覽: 生命單純,然而美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單純,然而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