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對初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初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初三第三次月考,交卷時間以打鐘為準……”廣播室正播放出訓導主任的通知。我朝操場那頭望去初三集會的地方一片空白。今天是他們的第三次月考,他們鐵定很累。萬一,如果只是萬一考不好,該不該用“前功盡廢“來歸根到底。不會的,只要真的付出努力,失敗或成功是不重要,就好像曾經裝點過大自然的一片綠葉,儘管最終好是要踏上死亡的列車,可它也曾經努力過。我輕輕地嘆息,安慰自己。

  “昨天我夢見我們初三分班,我和你都被分到不同的班級,我好傷心……”死黨一大早就拉着我訴說昨日的夢。她是個挺依賴人的女生,總害怕會分班,那樣她就無根無蒂了。我聽后沉默不語,獃滯的眼神里藏有一絲憂愁。我不知該說些什麼來安慰她,我只知道心忽然低落了。現在的初二(2)班裡一些拉幫結夥還蠻幼稚可笑的男孩,可能走上初三后便脫胎換骨,不再鬧了,我想我會好懷念他們和這個班,又看看身邊的死黨憂心忡忡,只不過是上初三而已居然弄得好像生死離別一樣,真好笑。

  我望着湛藍的天穹,總想努力的把天的暖藍色給記下來,生怕繁忙的工作會將起遺忘,我努力的去收藏朋友的每個燦爛笑容,生怕時間的激流會將其蓋去。

  初二,算一下都有十五年了,一直相信雨後有彩虹的我,心裡的那片天空總很澄澈

  初三,我的天空也許會陰霾,也許要用淚水洗禮才會更加澄澈。

  對嗎?我將要面對的初三。

您正在瀏覽: 面對初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