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孩中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孩中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片名:海爾兄弟 

  人物:海爾兄弟倆及爺爺 

  情節:當他們在航海時以外遇到了風浪,船翻了.他們都被海水送回到海岸邊,當海浪退去,他們發現了沉船,於是就想辦法把船弄上岸來.爺爺首先出馬,自認為水性很好的爺爺潛下水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未能將船拖動,於是海爾兄弟就開始想怎麼樣解決這個問題.他們先發現了從沉船上漂出來了很多氣球,於是他們就將氣球吹起然後一個一個綁在沉船上,隨着氣球數量的增加沉船果然慢慢的漂了起來,然後他們很輕鬆的將船拖上了岸...... 

  品析:海爾兄弟勇敢機智,善於動腦,這在小孩的眼裡自然是他們最初的崇拜者,因為海爾兄弟的故事時時刻刻鞭策着他們,教他們勇敢,教他們多動腦筋.教他們怎麼樣在險惡的環境里生存,也教他們怎麼樣對付種種可能發生的危險. 

  如果沒有這樣的啟蒙,如果沒有如此的榜樣,那麼,在孩子的心裡,將永遠或者長久的空白!孩子被困在家裡了,問他怎麼辦?回答肯定是怎麼辦或不知道,如果孩子在長大一點,遇到麻煩問他怎麼辦,肯定說有爸爸媽媽或者別的什麼可以給他們呵護的人.試問,如此孩兒有何用?所以我說,國產動畫片建議孩子們多看,看精,看清,看明白! 

  下面說動漫片. 

  動漫片這種片種原產於日本,也是一種很了不起的創作,可後來日本卻慢慢的將它變成毒害中國孩童的通道,<<蠟筆小新>>這部"大片"眾所周知,我不知道是中國真的昏庸還是那真是部好影片!當它被引進中國時,幾乎各個電視台都把它安排在黃金時段播出,而且直到現在都是熱播片!我真的搞不懂,中國人人皆知那部影片在日本本過是禁止播出的,因為它的內容極其不健康,為什麼在中國就這麼受歡迎?難道真的是有人說的那樣:中國和少女一樣,情竇初開了? 

  難道中國還要像三幾年一樣,任日本人蹂躪?任日本人踐踏中國?或許你們說他日本如今能耐中國如何?我們這麼強大,怕彈丸之地的日本?其實你們都錯了,越是強0大就越不能忘記居安思危,日本如狼毒蛇蠍,他們時時刻刻虎視眈眈着中國,如今不一定是中國的對手了,他們就從文化思想方面侵略中國,日本的黃色大片讓中國無數青少年走向毀滅,其實他們都是優秀的卻被日本這無形的教唆走向了毀滅,現在中國加強了青少年的思想素質教育,他日本無可下手了,於是變換形式,開始毒害中國的幼童,他們想讓中國的未來一片黑暗,他們從來都未按過好心. 

  中國現在仍然是各國眼中的肥肉,而中國為何面對如此考驗而無動於衷?現在問題全都出來了:中國要滅亡,還是要強大? 

  面對如此諸類的問題,中國,你想到了什麼?

您正在瀏覽: 小孩中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孩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