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還是做小孩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是做小孩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家,由於輩分高,算是娃娃群里的老大級別的人物了,所以,我總是被那些娃娃們當做大人,被長輩當做小大人,要求好好的照顧那些比我小的孩子,這不,今天又來了幾個小傢伙,可把我這小大人忙壞了。

  一進屋,就得為他們每人準備一雙小拖鞋,想以往總是媽媽替我準備好,現在卻讓我來服務這些小傢伙,但我是小大人了,就該好好照顧孩子們了,我耐心的為每一個侄子換好了鞋子。

  還沒有坐穩,立馬就朝我圍過來,嚷着要吃的,我只好把我的儲備糧拿出一部分來。不一會兒工夫,就被他們狼吞虎咽了,最小的那個沒有吃到,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來。我立馬又跑進屋,誰知那幾個大點的也尾隨進來了,一看到我剩餘儲備糧,立馬一搶而光,剩下我傻傻的站在那裡,哭笑不得。

  這還不是最糟糕的,最讓我心疼的是:他們把的儲蓄罐給摔碎了,直接“瓜分”了我的“積蓄”,還在影碟機裡面放兩張碟片,直接卡死在那裡了。最讓我覺得膽戰心驚的是:有兩個調皮的,竟然爬上了我家門前用土磚堆砌的磚堆,在那裡左右搖擺。我這做叔叔的生怕有什麼意外,趕緊叫他們下來,可怎麼呼喊就是不下來。最後,總算在我連哄帶騙的情況下,才不情願的下來了。

  看着他們又嘻哈哈的進門了,我的小心肝快要爆炸了,心裡一直在祈禱:媽媽,你快點回來吧!

  哎!當一個大人真不容易啊!還是做小孩好!

您正在瀏覽: 還是做小孩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是做小孩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