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句話是一種支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話是一種支持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支持是一種鼓勵和幫助,它猶如人在最黑暗的時刻看到的第一縷曙光。支持的方式多種多樣,但不知你可否想過,有的時候一句話也是一種支持。 

  來自同學的支持 

  在一次考試結束后,我的心情十分沮喪,因為這不知是我第幾次失利。在老師提出同學之間互相尋找競爭對手的要求后,小A走到我身旁對我說:“小X,這個學期我一定要超過你。”他摔過來這句話就走了,然而他這句話像是一道閃電,讓我不停地問我自己:老弟,你到底在發什麼楞呀,有人以你為目標,想要超過你呢,你總應該把這個資格保持住吧……我因此加快了學習步伐,重新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中,在以後的考試中,我再也沒失利過。 

  來自媽媽的支持 

  “唉,我又失敗了。”在書房裡傳出了我的嘆息聲。媽媽聞聲來到書房,見我正坐在電腦桌前發獃,就明白了我沒做好興趣動畫,便走到我身邊對我說:“別灰心,想想在哪個地方出錯了。”雖然只是一句話,卻讓我的心中平靜了許多,感覺像是吹來了一股清風,將我的心中所有的煩惱全部都吹跑了,思維頓時靈敏開闊了許多,讓我一下子就發現了好幾處錯誤,動畫也做得比剛才更好了。 

  來自朋友的支持 

  夜晚,我獨自一個人坐在屋內,因學習所帶來的壓力而煩悶。這時,我的好朋友小Z來到我家找我,看他笑得那麼燦爛,我問到:“學習不累嗎?”他說:“累呀,但這並不妨礙我有一個快樂的心情。”是呀,為什麼僅僅是因為學習很累就讓自己的心情變壞呢。只要你想着學習是一種責任,想着周恩來總理說的話:“為中華之崛起而學習。”來激勵自己,為自己創造一個快樂的環境。這樣想着,頓時覺得心裡清爽了許多。 

  一句話是一種支持,它可以給人以無窮的力量,撫平心靈的創傷;一句話是一種支持,它能夠讓人們在困境中看到希望,看到前途無限光明。一句善意的話就是一種支持。

您正在瀏覽: 一句話是一種支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話是一種支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