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就是一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是一句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父愛如山,讓我們在警告與批評中茁壯成長;那麼,母愛就如河,無私地奉獻着,哺育我們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一天早上,我很早就起來了,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無論如何也睡不着。於是,我躡手躡腳地走進書房,拿起一本還沒有看完的小說,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可我卻絲毫沒有料到——我的一舉一動,都被悄悄躲在門后的媽媽通過門縫看見了。

  下午放學回到家,還沒來得及放下書包,媽媽就把我當成“罪犯”一樣質問道:“你今天是不是很早就起來看小說了?啊?”

  “誰說的!我才沒有呢!”我一邊說著,一邊想:“完了完了,媽媽怎麼會知道這件事,我肯定又要挨她一頓批了!糟了啊!”

  “沒有?”媽媽的聲音簡直震耳欲聾,她的表情簡直凶神惡煞,“我都已經看見了!再說大話,就把你的小說全部給沒收了!”說完,媽媽就氣哼哼地離開了。看着媽媽走回房間的背影,我在心裡嘀咕道:“不就是看了一會兒書嘛,用得着這樣嗎?真是煩人!”

  那天晚上,我讓媽媽簽作業,她一邊看一邊對我說:“妍雨啊,下次別再早起了,你在學校要上那麼多課,你又這麼早起來,萬一在學校里暈倒了怎麼辦?”聽了媽媽的話,我愣住了:原來媽媽全都是為了我好,我誤會她了。我頓時熱淚盈,媽媽,我錯怪你了對不起!

  愛,不需要更多語言,一句話就足以體現。我的媽媽不一定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但她一定是最愛我的人!

  廣東深圳福田區深圳實驗學校小學部五年級:胡妍雨

您正在瀏覽: 愛,就是一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是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