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海而陶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海而陶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第一次見到你,就發現你蘊含生命的哲理,那麼寬廣,那麼美麗,在偌大的宇宙中,你散發著最為迷人的氣息。

  第一次見到你,湛藍的衣在蒼涼的天空下顯得格外耀眼。波光粼粼的海面,富含多少生命,天空中的鷗只為你起舞,而你又承載了多少愁離?你,是我見過最寬廣的心,整個世界因你而跳動着。

  你看海面與天的交接線,沒有一絲雜點,多麼完美的融合,多麼規整的過渡。你,身底有多少生物不停地雀躍着?你,為它們鑄造了一個海底天國,它們因你的存在而幸福快樂。你,包羅萬千,教會我太多太多。

  我能感受到你風平浪靜的溫柔,那是如同嬰兒般的呵護,風輕輕從你靈動的表面拂過,我嗅到了最體貼的你。平靜時的你,帶給人們許多歡笑,你會藉助陽光的力,溫暖在你身體中的人們,給予那些物種僅有的安全感,你的溫柔,無懈可擊。

  當你某時躁動,會發出響徹雲霄的聲音。我能感受到你憤怒的咆哮,體現出肅殺的感覺與威嚴的形式。暴動的海水在你的鼓舞下不停地翻滾着,掀起一波又一波高大雄勢的巨浪。那充滿悲憤的浪花拍打着堅硬的礁石,好像是大海發出生命的敲擊,像是用盡全力撕開黑暗最陰霾的面容。次日,一切又會是平靜美麗的,我們會看到黎明的曙光撒在熟睡的海面上。

  你在溫柔是的呵護,是最具關懷的;你在憤怒時的壯麗;是最具代表的。而你在咆哮過後又會是燦爛。

  大海,你的面容深深印在我腦海中,你的每一寸動作都把我觸動,一直銘記對你感覺的不同,跟隨你的腳步,踏上海的征程。因你令我陶醉。

  河南新鄉長垣縣宏力學校初中部九(5)初三:朱羽

您正在瀏覽: 為海而陶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海而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