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為海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為海賊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成為海賊了 

  在現在無聊的世界里,我好像漸漸的腐爛着!唉!如果像漫畫里一樣的精彩我想我一定可以成為一個“超人” 

  我走到沙發上隨手的撿上一本漫畫,《海賊王》這不是我前天買的漫畫嗎?為什麼會在這裡!我打開書,忽然,我的身體被漫畫書吸了進去! 

  當我醒過來的時候我見到了這本漫畫的主角—路飛!發生了什麼事!突然我的頭多了很多信息!什麼..我是海賊..!!什麼我是海賊!!海賊,海賊不是在19世紀中就滅絕了嗎?太不可思議!突然!路飛叫我一聲“毓仁,在發什麼呆啊!我現在在和海軍打啊!快出來!”我跑到船甲!一個炮彈飛了過來!這時,我的腦袋中出現了一句話~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握緊了我的手!使出了平生力氣向它打去!我知道我是死定的了!但是,奇迹就是發死亡的邊緣!炮彈被我打爛了!我的手毫無受傷的樣子!突然!一個老人出現在我的眼前!他說了一句話“你不是說過你要成為”超人”嗎?我來幫你。” 

  我還想問很多話的!但是,他不見。我生氣的大喊一聲“我現在究竟在哪裡啊?”

您正在瀏覽: 我成為海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為海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