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陶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陶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無名煩惱襲來,便舍書跑向戶外,陶醉於大自然的運山之間。

  遠離繁華,喧囂的都市,走在農家石徑上,倚在一顆不知名的大樹下,拾起一片被季節遺落的葉子銜在嘴裡,看着時近秋季的景色。微微有點黃的樹葉凋零,茂盛的枝幹上再不聞盛夏此起彼伏的蟬鳴,周圍一片靜謐,只有草叢中幾隻掙扎的蝗蟲不息耗盡一切力氣地力爭上遊,爭取能得到一點兒的希望。

  我望望時而微波四起,時而盪起漣漪的湖水,映着一個沒有絲毫力氣拼搏,窘態百出的螞蟻,顯得十分渺小。頓時心中百感交集,燃起再拼搏的火花,是大自然給了我如此多的生靈讓我感動。再看看四周,好像靜謐無處不藏着那蓬勃不息的生命力,蜿蜒的右滕正慢慢攀樹而上,草叢力的小花含着花骨朵兒正吮吸着養料,含苞待放……看着大自然恩賜於我們共存的食物,也許正是它們那頑強的生命力鼓舞人類不斷求發展,對生命充滿勃勃生機的我更進一步感覺到大自然的魅力,一種讓人為之吟詩作畫的魅力。

  大自然不僅創造了活潑惹人愛的生物,還賜予人們許多奇怪的自然景象,如雨,在雨中的世界,你更能體會到自然的清新,舒適。

  秋雨總是這樣淅淅瀝瀝,愛雨的我總是不顧老媽的勸告,獨自一個人來到石階上,笑聽雨之聲,欣賞雨之舞,感受雨中美好的大自然。看吧!鄉村,屋舍,煩惱描繪出了一幅淡墨的水彩畫,泥濘的道路中幾顆頑皮的石子被沖洗得乾乾淨淨,露出它們頑皮的小頭……雨將大自然裝扮得更加清新,更加美麗,我真的不想走出這個世外桃源,真想將這美好的世界變為永恆。

  陶醉於大自然中,真的很愜意,在大自然中我認識了許多,許多……感悟了很對,很多……

您正在瀏覽: 陶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