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陶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陶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翻過那一頁的馨香,指尖還遺留着油墨芬芳的氣息。 

  陶醉。陶醉在春風拂面的塞外江南。陶醉在孤鷹凄鳴的高山之巔,陶醉在古箏輕嘆的樓宇軒榭,陶醉在驚濤駭浪的科希馬爾。 

  從此,我真正感受到了書的魅力,真正被書所陶醉。真正在書中尋得了精神至寶。 

  忘不了,曾經在那深藍色的夜空下,柔和的春風裡,我如痴如醉如飢如渴地讀着。對書的真的感悟便是從那時開始。 

從來沒有過的那種感覺。如俞伯牙偶遇鍾子期時的為之一震,似羅密歐遇到朱麗葉時的一見鍾情。 

  從聖第亞哥與大馬哈魚膽戰心驚的搏鬥中,我看到了一位老人與大海不屈不撓的抗爭的決心;瓦爾登湖畔的美景和湖中成群的魚蝦使我感嘆自然的美麗;我跟隨獵人的筆記領略到了草原如畫的春夏秋冬;我捕捉鷹的身姿驚廳高山之巔的蒼涼…… 

  我與書在傾心交談着。書中的語言似月光般流淌出來,那樣美妙動聽,似一曲恬靜輕柔的月光頌。我們在用心傾訴着,心靈的舞曲正在歡快地演奏着。我們在認真思考着,智慧的噴泉從心底噴涌而出,源源不斷地流瀉着。 

  我愛着我的書,我們似知間般相見恨晚。我將繼續陶醉下去,沉浸在我美好的書中……

您正在瀏覽: 陶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