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的道路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道路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道路 

  人生的道路從小是父母們扶着我們走,可是我們不能一生一世都依靠父母的.到我們長大了就有自己的路要走.所以,我們不能依靠父母.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我們要走就選一條好的路來走,不能選擇一條不好的路來走,到時候就後悔莫及了!所以說路是我們自己選的,選這條路之前你應該想想自己到底適不適合走這條路?走了這條路,如果遇到困難的時候實在走不下去會有什麼結果?想清楚這些問題,你覺得你選擇的這條路,你是想清想楚的話你就選擇這條路走吧,所以說路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的,機會是很難得.如果你選錯了路,要馬上回頭不要再錯下去了,不然的話這次的機會就白白浪費了,路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要想清楚才走,不能橫差搭錯`~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道路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