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分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分享 

 一個蘋果,一個人獨享。只能得到一份美味。一個蘋果,兩個人分享,不但能得到美味。還會額外收穫到一份歡樂。 

 小學時,我很喜歡吃雞腿。我的一個好朋友也喜歡吃雞腿。但是父母怕我們上火,而且炸雞腿又很貴,所以很少給我們買。我們只好自己攢錢去買。好不容易熬到過年了,媽媽給我10元錢去買鞭炮。我滿口答應,出了門后直接去買了三塊雞腿,坐在門口吃起來了。這時,他正好出門,看見我正在吃雞腿,便有點不好意思地問我能不能給他一快嘗嘗看。因為雞腿對我的誘惑實在太大了,我變拒絕了他。但他依然不死心地看着我。 

 突然,我手一沒拿好,雞腿全部掉到了地上,髒了,不能吃了。我很傷心地蹲在地上,直後悔當時怎麼沒拿好。他見狀,便跑走了。正當我準備走的時候,只看見一個雞腿“擋”在我面前。回頭一看,竟然是他。我問:“為什麼要分給我吃?我剛剛都沒分給你吃,難道你不生我的氣嗎?”他點點頭,說:“不生氣,我知道你很喜歡吃雞腿,不捨得給我。但是對於我來說,我更喜歡的是分享,因為這樣我會得到很多快樂和友誼”聽完后,我的頭不由自主地低了下來,他拍拍我,讓我快吃,我卻一直沒敢接過那隻雞腿。 

 現在回想起來,發現分享真的很重要。在汶川大地震發生后,有一個班的學生被壓在了教室的廢墟下,不過辛好有個三角區,保護了十幾個同學。一個小時過去了,大家都非常的渴。這時,班長找到了一瓶水。當他正想一飲而盡時,他突然發現很多同學也急用水,就泯了一小口,變傳給了別人。就是這瓶水,讓他們在廢墟下堅持了兩天,等到了救援人員,成功獲救。 

 分享是開心的,分享是重要的,只有懂得分享的人,才會得到無限的歡樂。只有懂得分享的人,才會獲得無價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分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