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分享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予是快樂,收穫是快樂,學習是快樂,玩耍也是快樂。但是,我卻不同,認為分享是最快樂的。 

  分享可以是同學沒帶書時,大家借給他看;可以是同學遇到困難時,大家幫助他;可以是同學不會題時,大家仔細講給他。甚至借鉛筆、借橡皮、借尺子都是分享。 

  那是四年級的事情了。那天,我正津津有味地讀着作文報刊,無意間卻瞟見我的作文——《全家動畫迷》在報紙上發表了。知道這個消息,我欣喜若狂,找誰來分享呢?嗯,就告訴李銘雨吧!我拿着報紙樂呵地走到李銘雨的座位上。“你瞧!”我用手指了指我的作文 。“我的文章發表了!”他立刻從座位上站起來,比我更激動:“哇,你真棒!恭喜你了!”那時,我真正體會到了“如果你把快樂告訴一個朋友,你將得到兩個快樂”這句話的含義。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分享不僅在校園中隨處可見,在生活中也比比皆是。在公交車上,隨時能看到年輕人給老人讓座;在火車站,隨時能遇到幫助他人搬運行李;在馬路上,隨時能碰到給不識路而有急事的人帶路的情形…… 

  我的班主任申老師,她的女兒在石家莊二中上高中,她為了節省女兒的時間,經常星期天去石家莊看望女兒,而不讓她往回跑。每次去,都是吃的、用的、穿的裝滿了大包小包。這次,因學校有會議,時間被耽誤了,到車站后,離開車的時間只有兩分鐘了,老師着急極了。這時,一個陌生男人幫老師搬運行李,老師在最後的關頭,在那個陌生人的幫助下,擠上了火車。 

  這個世界就是有了分享才變得如此的美麗,生命因分享而充實,因分享而充滿激情,因分享而多姿多彩。因為,分享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分享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