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感恩。父愛如山,母愛如海,老師的愛如蠟燭一般,而我今天要感恩的也是我生命中一個很重要的人——對手。

  對手是寒冰,它增強我們的能力,當我們破冰而出之時便開始了真正的成長;對手是疾風,它磨練我們的意志,當我們迎風而上之時便有了真正的成功;對手還是一條界線,當我們跨越它時,這才邁出人生的第一步。在一次期末考試中,經過我不懈的努力,我以優異的成績打敗了對手,我以勝利者的姿態展現在他面前。仔細想想,在複習時,我有??牘?牌?但想到我與他的競爭便堅持下來,這是對我意志的磨練;在複習時,我認識到了我知識的缺乏並把它補足起來,這是增加我的知識,提高我的能力。

  對是不是嫉妒新的開始,而是成功的起源。對手一直激勵着我們,驅趕着我們向勝利邁去。有了對手便有了競爭,有了競爭便有了學習的動力。勁草需要疾風,蒼樹需要暴雨,寶劍需要打磨,而我們需要的是一個強大的對手,需要他對我們一切的磨練。常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感恩身邊一切的人,因為他們都曾有恩於你,包括你的對手,你的敵人。他們贈與你的何止是那一片綠葉,而是整個茂密的森林。

  我永遠的對手,我永遠的朋友,我感恩與你。讓我們共同進步吧,拿起手中的筆,揮寫着我們絢爛的人生!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五年級:王?君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