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 

  你們為什麼總是要在我最需要你們的時候離開我? 

  朋友?呵```我們這樣的算是朋友么?“二選一”真的很難```你們為什麼不為我想想,為什麼要讓我放棄和我同學多年的朋友!我……我……真的放不下她``` 

  你們說,她很“壞”,其實那是因為你們還不了解她```她的好,你們還沒體會到,你們口中的“壞”並不是那種壞,那是她的性格,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也許她的性格正好是你們不喜歡的那種吧!很隨意,對朋友好就好,壞就壞,無論是誰做錯什麼了,都會責怪,喜歡和別人有難同當,有福同享,雖然她沒錢的時候,回借,可是她最後還不是從別人那借來先還你們了么?我真的不明白你們到底在想什麼? 

  你們說,她對我的好,是假的,我不信```每次在我心情差的時候,還不是她來找我的,在我生病的時候,也是她最先發現,送來一句讓人心暖的問候,而你們呢……(我並不是在責怪你們) 

  每次,每次,我覺得我真的沒做錯什麼,可是卻每次都要我道歉,我有時候真的很不甘心,但我知道“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你們總是因為一點點的事情而吵架!我看你們平時都大大咧咧的,每想到……你們現在對我很冷淡,還說是朋友。當你們其中某個人難過的時候,你們都會去安慰,我也每次都會放下手中的事去(並不是我想誇自己怎麼樣,我只想讓你們知道,我真的努力了,我做了朋友該做的);而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呢,你們每次都是很久才發現,你們總是在一起聊天,要麼和男生玩,就像今天,我不舒服,除了顯,錫,裕,濤,你們有看到么?(我沒有怪你們,只是覺得你們根本沒拿我當朋友)你們只是在跟某個男生講話,幾個人聚在那,就連我們鐵三角里的某人也和你們在一起,而且你們一直和她在一起!我跟你們的感情比不上她?我跟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了這麼長時間,竟然比不上,在一起一時的她```上次跟我在聊天的時候,你們一直顧着她,看她心情不好,就去安慰她,可是我呢?……我的心徹底的冷了 

  朋友?朋友?什麼是朋友?我們是朋友么?為什麼要為難我?為什麼不理解我?為什麼要拿我當賭注?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受傷?我讓你們了這麼多,你們還不知足?做你們的朋友好累!講話也要注意,一不小心說錯句話,你們……就要生氣!我又要道歉!我累了…… 

  我們到底還是朋友么?我們還應該繼續我們的友誼么?還是結束?我不想一直這樣,就算和你們在一起,感覺自己是空氣,你們……都忽視我……我……心碎了…… 

  誰能告訴我這樣的朋友值得交么?什麼是朋友?她們拿我當朋友了么?我該和她們分手么?拜託!你們給我個答案……

您正在瀏覽: 朋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