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李老師長着與眾不同的眼睛,圓圓的,大大的,炯炯有神。這種眼睛在街上經常見到。我為什麼說老師的眼睛與眾不同呢?因為老師的眼睛會說話。當你做小動做的時,好像在批評你;當你表現好的時候,李老師會用讚許的目光向你看去,好像是在表揚你。你說,這眼睛不奇怪嗎? 

  記得在我第一次跨入校門的時候,我沒有去學前班,卻走向一年四班,當我走進教室的門的時候,一雙雙陌生的眼睛盯着我,當時我害怕極了,如果有個地縫我一定要鑽進去。從此,我上課不敢回答問題,不敢正視老師。有一次,李老師提出一個非常簡單的問題,全班同學幾乎都舉手了,可我沒有,不是因為不會,而是因為害怕。這時老師用鼓勵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說:“喬堅栗,不要怕,你能行!”我猶豫了一下,終於把手舉了起來。老師馬上叫了我回答問題。我站起來,把正確答案說了出來。這時老師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好像在說:“你真棒!”從此以後,我不怕了,我喜歡看到老師的眼睛。 

  還有一次,我和同桌小聲說著動畫片里的情景,突然,老師說:“請同學們認真聽講!”我抬起頭,發現老師正用嚴利的目光盯着我,好像在說:“上課怎麼能做小動作呢?要認真聽講!”我馬上閉住嘴,聽老師講課。 

  到了四年級,我們換了老師,我擔心找不見老師原來的眼睛,經過一段時間,我發現現在的老師和李老師的眼睛一樣。難道老師的眼睛都是這樣的嗎?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