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誰的青春不迷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青春不迷茫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時候一個人說真話,是因為他誰也不在乎。”

  “有的時候一個人說假話,是因為想獲得別人的認同。”

  看完了《誰的青春不迷茫》,而且是看了三遍,可能是因為每次看的時候心情不同吧,每次的感觸也不一樣,第一次看的時候震撼最大,很感動,寫了滿滿一頁紙的感觸,拿去給好友看,結果他們都去看了,回來跟我說真的很好看,那個時候我是很幸福的吧,因為有這麼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哈哈哈!

  昨天晚上又看了一遍,和姐姐一起看的,很快樂的一次,不知為什麼,和別人一起看的時候真的會被別人的快樂情緒所感染,哪怕在昨天晚上那種低壓氣氛下,笑聲或許真的可以沖淡一切吧,還是說,自己越長大,越不知所措,只能看淡一切,強迫自己不去想,比如說,親情,友情,愛情。

  昨天晚上看到林天驕在三好學生頒獎典禮上說,她要做一個表裡如一的人,那時姐姐說,其實沒有誰會是表裡如一的人,至少她就不是。我的震撼很大,表裡如一,多麼高尚的詞語,可是誰會做到呢?有的時候內心的孤獨只有自己知道,那種想說不能說的感覺,很痛苦,不是嗎?就像昨天家長會的時候,自己在空無一人的教室里滴下的兩滴淚,有誰知道呢,她們看到的只是那個好似沒心沒肺,會開玩笑,喜歡大笑的我,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初中真的改變了我很多吧,我的青春,到底有多迷茫,我不知道。

  有的時候破開重重迷霧看到真實的自己,反而覺得可怕,還不如就讓自己一直活在迷霧中,至少心裡還尚存着些許美好,對未來,對夢想,對一切的一切,至少不是仇恨就好,那種極力壓抑自己情緒的我,我真的不想面對,那樣活着,真的很累。

  煙火很美,可是只會絢爛在剎那時,絢爛過後毫無痕迹,剩下的依舊是無邊無際的黑暗。青春,多麼美好的一個詞,我不想白過,這一生,我也不想白來過這個世上。有時候會想,為什麼仇恨會深深地紮根在人的心裡,而快樂卻不會,因為快樂太過美好,我們都不相信嗎?而仇恨太過痛苦,可是真的痛苦大過快樂嗎?還是,快樂只是暫時的麻醉劑,只不過是讓自己暫時忘掉痛苦罷了。

  誰的青春不迷茫,就像這次的成績一樣,努力了一個月,終究還是沒有考好,不過好在還有機會,我不會放棄,對嗎?

  現在在聽着王源的歌,我最喜歡的王源的歌,也有半年沒聽了呢,可能有些時候,自己內心的溫暖,真的來自三小隻的歌聲,不知為什麼,王源的歌聲總能喚醒內心的感動。他們不算是我的偶像吧,因為我沒有那樣瘋狂的喜歡他們,只想喜歡他們的歌,喜歡王源的薄荷音罷了吧!

您正在瀏覽: 誰的青春不迷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青春不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