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處處洋溢着溫暖。在我的生活中,曾經發生過一件令人難忘的事情,令我至今難以忘懷。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寒假來臨了,星期天我要去讀電腦,爸爸把我送到車站,就走了。啊!天真冷啊!我急迫地盼望吹着溫暖的空調。過了一會兒,875路公交車來了,我們好像都看見了救命星一樣,向車門詠去。我發現隨我一起上車的還有一位65歲左右的老奶奶。我憑着人小,在人群中一鑽,第一個衝上車去,啊呀,把老奶奶撞了一下,我剛想道歉,人家將老奶奶扶上車子。我連忙跑上車子,搶了唯一的座位安穩的坐下來享受空調的待遇。 

  我一看,旁邊的老奶奶很無助地拉着一根柱子,我很擔心,她會不會摔倒呢?就在這時,司機一個急剎車,那位老奶奶一下子控制不了,摔了下來,我很想把座位讓給那位老奶奶,可是今天嘴巴不知怎了?就是說不出口。 

  慢慢地,售票員過來售票了。他向我走來,問我是刷卡還是付錢,我毫不猶豫地說:“刷卡。”我轉身打開書包,準備拿出交通卡。疑?我的交通卡呢,交通卡好像偏偏和我作對似的,逃起來不見了。這時售票員的臉色慢慢陰沉下來,說:“你到底有沒有卡啊?你是不是逃票的啊!”我的臉一下紅了,全車廂的人都盯着我看。就在這時,那位老奶奶慢慢地走過來:“幹嘛對小孩子那麼凶嘛!”隨後就把錢扔進了投幣箱。我非常慚愧,我沒有把座位讓給老奶奶,她竟然替我解圍。過了一會兒,我覺得屁股底下硬硬的,起來一看,竟然是交通卡,我剛想回頭去找那位老奶奶對她說聲謝謝,可她已經下車了,她向我招招手,遠去了。這時飄來一陣風,讓我感到了冬天雖然寒冷,但處處充滿溫暖! 

  羅宸麒 

  請勿翻版,翻版必究!

您正在瀏覽: 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