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活潑書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潑書獃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瞧,操場上那個扎着馬尾辮,手裡捧着一本書正看得津津有味的女孩,沒錯, 那就是我!

   想到“書獃子”這個詞,想必大家的第一影響就是架着個小眼鏡,很呆板。手上無時無刻都捧着一本書;可我恰恰相反,我有一雙大眼睛,卻沒有眼鏡的遮擋。我天真活潑,臉上總是掛着燦爛的笑容。可我也是一個如假包換的書獃子。只不過,我不是一直都只看書。我很愛玩,玩的時候很瘋狂。但只要一觸到書,我便立馬會安靜下來,仔仔細細的讀書,與瘋玩時的我簡直判若兩人。我的心情會隨着故事中主人公的心理變化而變化。我覺得一個詞用在我身上再合適不過了:走火入魔。我也因為太過入迷而鬧過笑話!

  星期六早晨,我要去看望很久沒見的外婆。我帶了一本書,目的是為了消除坐公車的無聊。一上車我就開讀了。入迷到已經將自己身處的環境完全遺忘,嘈雜的聲音完全消失了。不知不覺中,我將去外婆家的事隨着主人公丟掉的垃圾一起丟盡了垃圾桶···不知過了多久,一個急剎車后,公車上的提示音才將我的心靈換回。我這才將那件事從垃圾空里揀出來。而看看周圍,公交車總站,我竟然坐完了全程!沒辦法,我只能步行了···害得我腿痛了好幾天。看來,看書太入迷也不是什麼好事啊!

   現在想起,我還真是想笑。誰叫我和書有一段不解之緣呢?誰叫我是活潑的書獃子呢?

您正在瀏覽: 活潑書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潑書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