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獃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獃子 標籤:書獃子作文 獃子作文

開學將近一學期,我和李丹成了好朋友。 

  李丹今年10歲,潔白的臉蛋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透着智慧的光芒,留着披肩長發,樣子特別漂亮。 

  李丹非常喜歡看書,是出了名的書獃子。記得有一次,我叫李丹買一瓶可樂。我給李丹錢,李丹便拿一本書和錢走出了家門口。李丹邊看書,邊走路,走來走去,轉了一圈,她似乎忘了要幫我買可樂,便買了兩本書回來。李丹回來了,我就問:“可樂呢?”只見她拿着兩本書,不好意思地說:“我忘買了。”她邊說,邊拿出一本《格林童話》說:“這是給你的 。”我也很喜歡《格林童話》,我只好無可奈何接過書我哭笑不得地說:“你呀!可真是個書獃子。” 

  說李丹是書獃子可真不假,下課的時候,許多同學出去玩,只有李丹在教室看書,吃課間餐的時候,也一邊吃,一邊看書,有幾次,把課間餐喂鼻子了,上廁所的時候,也拿着一本書,一邊看書,一大便邊或小便。李丹可真是名副其實的書獃子。

您正在瀏覽: 書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獃子 暫無評論